返回首页 科普首页

        
    2019年,国际抗癌联盟(UICC)“世界癌症日”的活动主题为“关爱患者,共同抗癌(I am and I will)”。中国抗癌协会作为国际抗癌联盟的会员单位,响应其号召,将在我国组织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重点内容包括:(1)加强患者教育,消除误区谣言;(2)推动创新研发,提升诊治能力;(3)呵护心理健康,关注人文关怀;(4)关爱患癌家庭,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以推动我国癌症防控事业的发展。
 启动仪式

  1月11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山西省抗癌协会、山西省肿瘤医院承办的“2019年世界癌症日”启动活动在山西省肿瘤医院举行。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副理事长张岂凡、李强教授,秘书长王瑛教授,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冯立忠副主任,山西省抗癌协会徐钧理事长,山西省肿瘤医院张桓虎院所长,山西省肿瘤医院党委范双民书记,山西省抗癌协会王晋芬秘书长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活动。

 各地活动
 活动海报下载
 历年世界癌症日活动专题
2014年世界癌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