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中国抗癌协会是民政部注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肿瘤学科的国家一级学会。协会成立于1984年4月28日,创始人为金显宅教授,历任理事长分别为吴桓兴教授、张天泽教授、徐光炜教授、郝希山院士、樊代明院士。协会秘书处设在天津,在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地方抗癌协会,现有125个单位会员,个人会员74万余人。

 
   现任领导
樊代明 陆 伟 赫 捷 樊 嘉 沈洪兵 范先群 郭小毛 徐瑞华 朴浩哲 吴永忠 王 瑛 张建功 程向东 李子禹 石汉平 赵 勇
协会文件  
·
·
·
·
·
·
·
协会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本会的名称是:中国抗癌协会,英文名称:CHINA ANTI CANCER ASSOCIATION,缩写:CACA。

第二条 中国抗癌协会是由肿瘤科技工作者、热心于抗癌事业的各界人士、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发展我国肿瘤防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

上级机构管理规定  
· 中国科协管理规定
 
· 民政部管理规定
联系我们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300384)
 电 话:( 022 )23359958       
 传 真:( 022 )23526512
 E-mail : bgs@caca.org.cn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