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报道      

    亚太抗癌大会是亚太抗癌联盟组织(APFOCC)的重要活动内容。自1973年在日本举行第一届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行20届。中国抗癌协会作为亚太抗癌联盟会员单位,1991年在北京成功举办第十届亚太抗癌大会,2009年在日本筑波举行的第20届亚太抗癌大会上,中国抗癌协会被批准承办2013年第22届亚太抗癌大会。

 
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
 

    2011年11月10-12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将举办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本届会议主题为“癌症防控的科学及战略(The Science and Strategy of Cancer Control)”,会议由亚太抗癌联盟主办,马来西亚抗癌协会承办。

http://www.apcc2011.com
   
大会在马来西亚成功召开

  此次大会,由马来西亚临床肿瘤协会主席艾布若西姆•艾布都•瓦希德拿督担任大会主席,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担任副主席,日本癌症协会主席卡左•塔及玛担任秘书长。澳大利亚癌症协会、印度癌症协会、韩国癌症协会等21个亚太抗癌联盟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为期三天,来自亚太地区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通过特邀发言、专题报告及壁报交流等方式对乳腺癌、肺癌、消化道肿瘤、妇科、泌尿肿瘤、头颈肿瘤、结直肠癌、膀胱癌、流行病学、姑息治疗、筛查预防及防控策略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组团参会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会与亚太各国肿瘤防治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国肿瘤学科的国际影响力,中国抗癌协会将组团参加2011年11月10-12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
   作为亚太抗癌联盟的会员单位,中国抗癌协会已成功争取到2013年第二十二届亚太抗癌大会在中国的承办权。在今年即将召开的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上,郝希山理事长将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参加亚太抗癌大会会旗交接仪式并在大会致辞。
   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为期三天,大会设特邀发言专场和分会场。大会将遴选出优秀论文作自由发言和壁报交流,同时评选出五名青年优秀论文获得者予以颁发旅费资助奖。目前大会正面向全球征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1年8月1日,投稿要求及流程请详见大会网站:http://www.apcc2011.com。
   为彰显我国肿瘤防治的综合实力与水平,我会希望各单位至少组织1-2名人员参会,并号召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争取有更多的论文在大会上交流。为方便国内代表参会,中国抗癌协会将组团为参会人员安排食宿、机场接站、当地交通、学术会议、观光...


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注册费

 联系信息 

  联系人:徐婷婷 中国抗癌协会对外交流部
  电话:022-23359958转803
  传真:022-23526512
  邮箱:commun@caca.sina.net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 300384

    2009年11月12-14日,在日本筑波市召开
相关内容
马来西亚会议在职证明
参会公务签证通知
组团参会通知
组团补充通知
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注册表
 
郝希山院士获得大会优秀学术报告奖(金进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