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的通知(第二轮)
2011-06-09 10:1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抗癌协总字[2011]023号

  各专业委员会,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会与亚太各国肿瘤防治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国肿瘤学科的国际影响力,中国抗癌协会将组团参加2011年11月10-12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本届会议主题为“癌症防控的科学及战略(The Science and Strategy of Cancer Control)”,会议由亚太抗癌联盟主办,马来西亚抗癌协会承办。

  亚太抗癌大会是亚太抗癌联盟组织的主要活动内容,自1973年在日本举办第一届以来,目前已成为亚太各国肿瘤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分享最新科技成果与经验的重要交流平台。作为亚太抗癌联盟的会员单位,中国抗癌协会已成功争取到2013年第二十二届亚太抗癌大会在中国的承办权。在今年即将召开的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上,郝希山理事长将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参加亚太抗癌大会会旗交接仪式并在大会致辞。此外,协会还将在会场设展台进行第二十二届亚太抗癌大会的宣传活动。

  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为期三天,大会设特邀发言专场和分会场。大会将遴选出优秀论文作自由发言和壁报交流,同时评选出五名青年优秀论文获得者予以颁发旅费资助奖。目前大会正面向全球征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1年8月1日,投稿要求及流程请详见大会网站:http://www.apcc2011.com。为彰显我国肿瘤防治的综合实力与水平,我会希望各单位至少组织1-2名人员参会,并号召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争取有更多的论文在大会上交流。同时,中国抗癌协会将在会场设立展台,对展板内容进行招商。希望各单位领导及专家积极协助招商工作,协会将给予一定奖励。为方便国内代表参会,中国抗癌协会将组团为参会人员安排食宿、机场接站、当地交通、学术会议、观光等事宜。同时,我会还为国内代表成功争取到将早期注册时间延长至8月31日的特殊优惠政策,注册费为500美元,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会,填写《参加中国抗癌协会组团报名表》(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中国抗癌协会。我会将向会务组统一报送团体参会注册表。会务组经核实报名信息后,将为每位国内参会代表发送注册费电子账单,请各代表按照账单信息电汇注册费。

  第二十一届亚太抗癌大会注册费 

注册类别

早期注册

831

普通注册

1031

现场注册

1031-11月10

代表

500美元

600美元

750美元

学生

300美元

300美元

300美元

陪同人员

150美元

150美元

150美元

  联系人:徐婷婷 中国抗癌协会对外交流部

  电话:022-23359958转803

  传真:022-23526512

  邮箱:commun@caca.sina.net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 300384

    附注册表

  中国抗癌协会

  2011年6月8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