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专题报道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中国抗癌协会简报2009年第1期
2009-12-21 09:2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情况

  根据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中国抗癌协会参加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并被选为活动联系点。在学习调研阶段开展了多项活动。

  一、搞好动员。协会驻会领导、党员负责人参加中国科协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大会,回津后传达大会精神,组织学习邓楠同志动员报告,及时向挂靠单位党组织汇报,取得挂靠单位党委的指导和支持。

  11月12日在协会网站建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栏》

  二、成立组织机构。11月25日成立中国抗癌协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郝希山(理事长),成员:张广超(秘书长),宣栋生(理事长助理),张静(党支部书记),负责对学习实践活动的领导。张静同志为联络员负责与科协领导小组联系和报送材料。

  三、制定实施方案。11月26根据《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制定中国抗癌协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报中国科协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四、组织学习。实行自学与集中相结合,组织参加活动的人员学习《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要》、《学会科学道德规范》等文件。

  11月13日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中国科协组织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提高思想认识。

  五、开展调研。11月27日秘书长和组织部长到北京、上海二级专业委员会调研,听取分支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六、加强党建工作,贯彻边学习边整改的精神,在挂靠单位党委的支持领导下于11月27日建立了中国抗癌协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调研基础上逐步转入分析检查阶段,查找党的建设、自身建设和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

  中国抗癌协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2009年12月2日

  附:中国抗癌协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