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动态
共同守护健康,共创淋巴瘤护理美好未来——淋巴瘤整合护理专委会举办线上学术活动
2024-03-05 11:31

  2024年2月29日下午,由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整合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承办的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整合护理学术活动在线上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国内著名的淋巴瘤领域的护理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淋巴瘤学术领域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交流实践经验。

  淋巴瘤整合护理专业委员会的五位副主委担任会议主持人,她们分别是: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副主任护师张淑香、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护理部主任冯莉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主任护师曹仲茹、辽宁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晓光、北京协和医院主任护师郭欣颖。

  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整合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张柳柳主任作为大会主席为大会致辞。张柳柳主任首先代表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整合护理专业委员会对张淑香副主委和王兵委员联合组织此次学术活动表示感谢,也对各位专家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指出,淋巴瘤整合护理专委会学术会议将淋巴瘤护理领域先进的理论知识和有效的临床实践经验加以整合,更好的应用和推广CACA指南,为淋巴瘤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患者得到更多优质的护理服务。

  学术讲座过程中,专家们分别对淋巴瘤化疗患者输液器的选择及使用、研究护士在临床研究中的作用、多柔比星脂质体相关手足综合征的护理、淋巴瘤化疗患者的营养护理、淋巴瘤的分类及治疗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分享和探讨了淋巴瘤患者护理和治疗经验。来自全国各地的线上观众276人也积极提问,讲者和主持人也结合授课内容和临床经验做了精彩分享,参会人员反馈会议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会议最后由张淑香副主委做总结发言,她对所有参与本次会议的专家和学者们,以及为本次会议顺利举行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人员再次表示感谢。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学术会议能够再次相聚,共同推动CACA指南运用的走深走实,在淋巴瘤护理领域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