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研讨
《肿瘤那点事儿》第五十五期 许斌教授专访|永保医者仁心 尽职尽责为患者服务
2023-12-14 22:04

  “我一直觉得医生是一个神圣而艰辛的职业,需要大量的学习和付出,希望年轻医生可以永保医者仁心,尽职尽责为患者服务。”本期嘉宾许斌教授在采访时说道。本期《肿瘤那点事儿》邀请到江西省肿瘤医院院长许斌,听他跟我们聊聊关于医者仁心以及医院管理的那些事儿。

  本期看点

  1.对于患癌人数与日剧增,您认为是怎样的原因?

  2.哪些癌症属于高发癌种?

  3.江西省肿瘤医院义诊活动的开展,对于当地百姓有何帮助?

  4.为更好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治疗理念,江西省肿瘤医院在哪些方面做出了努力?

  栏目简介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肿瘤那点事儿》作为健康中国肿瘤防治权威科普工程系列栏目,由中国抗癌协会新华网客户端乐问医学共建,是一档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肿瘤领域权威科普人文访谈栏目。

  嘉宾简介

  许斌教授 

  江西省肿瘤医院(江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

  江西省肿瘤研究所所长

  江西省癌症中心主任

  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

  江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

  江西省医学会常务理事

  江西省医师协会常务理事

  江西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委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