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2023CCHIO预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指南解读专场亮点抢先看
2023-11-15 17:58

  凝聚神州,和合世界。2023年11月16日-19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市抗癌协会、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2023中国整合肿瘤学大会(CCHIO)将于2023年11月16-19日在天津举办。

  以天津为中点,启神州之聚;以中国为中心,聚世界之合!

  会场亮点抢先看!

  名家解读,探讨指南新进展

  ——中国抗癌协会指南解读专场

  11月18日(周六)14:00-17:30

  国展二期62AB会议室

  《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CACA)(简写CACA指南)》是由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牵头研制,组织13000余位权威专家编写,300余位院士评审,覆盖53个瘤种和60个技术的中国首部CACA指南。该指南横纵维度交叉,秉承“防—筛—诊—治—康、评—扶—控—护—生”十字方针,聚焦中国人群的流行病学特征、遗传背景、原创研究成果及诊疗防控特色,纳入中国研究,注重中国特点,兼顾医疗可及性,体现整合医学思维,是兼具中国特点和国际视野,适合中国人群的肿瘤指南规范体系。

  要想提升基层肿瘤规范化水平,作为首个中国人自己的、适应国家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求的CACA 指南的推广落地至关重要。如何更好地将CACA指南进一步落实推广到基层实践中去?如何将CACA指南不同篇章进行整合应用?

  本次2023 CCHIO指南解读专场,特别邀请了不同领域的专家,针对不同瘤种、诊疗技术,将CACA指南的主要内容通过报告和现场讨论的形式进行解读和研讨,同时结合临床实践,提出更加适合中国人群的肿瘤指南规范体系。

  日程页

图片
图片

  直播二维码

图片

  日程二维码

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