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名单公布,我会多位专家获得表彰
2023-05-31 10:58

  2023年5月30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宣布了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我会于金明院士、林圣彩院士、徐瑞华教授、徐国良教授、郭卫教授、梁廷波教授等多位院士、专家获得表彰。

  5月30日上午,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大会在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活动并讲话。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发来视频寄语,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全国创新争先奖于2017年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国科协和人社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表彰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科技创新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表彰周期为3年。

  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表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坚定创新自信,抢抓创新机遇,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走出适合国情的创新路子,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强劲筋骨”支撑民族复兴伟业。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