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CACA指南
上线通知|CACA指南认证学习培训课程上线通知
2023-03-09 20:03

图片

  《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CACA)》是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全国权威专家集体编写完成的、涵盖53个常见癌种的中国首部整合诊治指南。CACA指南聚焦中国人群的流行病学特征、遗传背景、原创研究成果及诊疗防控特色,纳入中国研究,注重中国特点,兼顾医疗可及性,体现整合思维,是兼具中国特点和国际视野,更加适合中国人群的肿瘤指南规范体系。其凝聚了肿瘤领域最前沿的核心学术观点,代表了肿瘤医学领域最先进的发展水平。

  为提升我国肿瘤整体诊治水平,助力临床实践,中国抗癌协会启动CACA指南医师认证工作,以CACA指南核心知识为大纲,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统一考试,考核通过者将被授予“CACA指南认证专家”证章和称号,认证专家信息将收录展示在中国抗癌协会“CACA指南认证专家名录”。CACA指南认证专家称号代表了经中国抗癌协会行业认证、具有符合最新指南要求的肿瘤诊治专业能力的肿瘤医务工作者。

  为了帮助更多的肿瘤医务工作者学习《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CACA)》,中国抗癌协会客户端云课堂板块CACA指南认证学习培训课程正式上线,可供广大会员学习CACA指南,助力各位专家学习交流、掌握指南核心知识,提高认证考试通过率。

  上线课程  查询指导 

  进入中国抗癌协会客户端,下方菜单点击“云课堂”进入新版块,点击“CACA指南认证学习培训”专栏,查看全部培训课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抗癌协会客户端首页  短视频功能上线 

图片
图片

  中国抗癌协会客户端  下载指导 

  1.IOS版本下载:

  直接从APPstore,搜索“中国抗癌协会”,即可下载最新版本。

  2.安卓版本可扫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

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