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第十一届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会议通知
2023-05-16 15:58

亲爱的各位同道:

  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定于2023年6月2日-4日在贵州省遵义中建建国酒店召开,会议将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模式进行。

  2013年以来,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由天津发起转至全国各省市,自2020年起,我们到过西安古都,到过红色瑞金,到过英雄的城市武汉。走过寒冬,2023年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又将如约而至。这里是一片乳腺癌领域的开放“疆域”,全国乳腺癌领域优秀的中青年专家汇聚于此,那些灵感与果实在交流分享中碰撞出科学的火花,每一缕火花都拓宽一丝临床与基础的学术边界;每一缕火花都将为人类健康的福祉创造更多的可能。

  2022年,恰逢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十周年庆论坛举办了一系列的精彩学术活动,邀请国内乳腺癌领域大咖和知名中青年专家解读乳腺癌领域前沿进展,就乳腺癌各个领域的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深入探讨。

  2023年,论坛将继续秉承培养中青年医生,加速领域学术交流、提升诊疗水平的理念,通过全面、系统、规范的专题培训与研讨对乳腺疾病的方方面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对乳腺学科的发展方向进行设计和展望。

  贵州,沟谷深切,峰峦叠嶂,瀑布飞流。这里不仅有着迷人的高原峡谷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贵州是生态之州、文化之州,她像一片葱茏合翠的荷叶,镶嵌在祖国的西南大地。2023年,我们在美丽的贵州等你。

  中国抗癌协会

日程

  2023年3月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