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组织机构  >  主任委员
子宫体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继红
2023-05-13 14:52

  刘继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妇科科主任、导师、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席专家。担任中国抗癌协会子宫体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CSGO)第四、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癌症中心国家肿瘤质控中心宫颈癌质控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分会(CSCCP)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妇科肿瘤分子诊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妇科肿瘤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等。

  主编和执笔编写多部妇科肿瘤诊疗指南和专家共识,打造妇科肿瘤手术的“岭南标准”,不懈探索晚期和复发难治妇癌患者的综合治疗策略,领衔创立了中国妇科肿瘤分子检测基础上的多学科诊疗模式(MTB)和在线示范活动。

   首创性开展了多项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引领了国内妇科肿瘤临床研究的发展。曾获“国之名医”、“金柳叶刀奖”、“中国健康科普优秀医生”、“岭南名医”等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