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北京抗癌协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23-05-05 09:46

  2023年4月25日,北京抗癌协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裕龙酒店隆重召开。北京抗癌协会12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北京市科协科创部郭东艳女士参会并致辞。

  大会通过了季加孚理事长做的《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学术活动、科普宣传、继续教育、社会公益六个方面,对协会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着重的对协会在党建引领协会建设、专业委员会建设与整顿、“阳光长城肿瘤学术会议”知名学术品牌打造、医患协同科学防癌系列科普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体现了北京抗癌协会创新发展、有所作为的崭新风貌。

  大会通过了党建工作负责人朱军副理事长做的《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李萍萍监事做的《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全体投票通过了修订后的会费收取标准及各项管理制度。

  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九届监事会成员。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领导成员。季加孚教授当选为第九届理事长,朱军、杨尹默、付卫、黄晓军、张树才、王笑民等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秦茵当选为秘书长,卢新璞为副秘书长。会议同期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苏向前教授当选为监事长。

  郭东艳女士代表北京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北京抗癌协会在第八届理事会领导下取得的卓越成绩,高度赞扬了北京抗癌协会坚持依法依规依章开展活动,不断加强协会建设,促进学术繁荣,助力产业发展,服务人才成长,协会工作水平得到提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北京抗癌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奋发进取,为促进首都抗癌领域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为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再立新功。

  第九届理事长季加孚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发言。他指出,第九届理事会将不断推进协会的自身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学术品牌打造,延续“规范、融合、创新”的宗旨,在新的征程中团结引领首都肿瘤科技工作者,推动学科建设,为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季加孚理事长做报告

朱军教授做报告

李萍萍监事做报告

郭东艳女士致辞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