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癌症知识
【肿瘤核心科普知识发布】马茂:癌症不是突然发生的 建议40岁后定期筛查
2023-04-25 16:25

  肿瘤是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肿瘤防治过程中,卫生防控政策的落地、医疗和康复专业技术的提高、民众意识觉醒和有效行动,缺一不可。

  今年的4月15—21日是第29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为“CACA指南 我知你知”。光明网卫生频道联合中国抗癌协会、中国抗癌协会科普专委会邀请全国公立医院各肿瘤领域医生策划出品《肿瘤核心科普知识发布》主题活动,通过每期专家发布一个肿瘤知识的短视频方式,将科学、公正、准确的防癌抗癌科普知识进行传播。

  健康中国,科普先行。点击收看本期防癌小知识,并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人,让我们都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期发布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医学科主任 马茂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