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津召开
2023-02-16 11:01

  2023年2月11日,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津隆重召开。中国抗癌协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教授,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刘元刚部长,天津市抗癌协会名誉理事长李强教授,天津市抗癌协会理事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郝继辉教授,副理事长赵强教授、郑虹教授、徐勇教授、邱录贵教授、贾英杰教授、薛凤霞教授以及来自本市各医院的专家、理事20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应出席理事131人,实到理事107人,到会理事人数超过理事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开会要求)。大会由天津市抗癌协会秘书长黄鼎智教授主持。

  陆伟书记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天津市肿瘤医院致辞。陆伟书记对天津市抗癌协会在过去一年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2023年CCO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天津市抗癌协会理事长郝继辉教授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报告,出席会议的全体理事审议了工作报告,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黄鼎智秘书长做了《天津市抗癌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出席会议的全体理事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同时还进行了《天津市抗癌协会劳务费发放管理办法》、《天津市抗癌协会会议经费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审议(两个文件内容已在会议手册里印发给理事审阅),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还审议了《天津市抗癌协会关于新建立专业委员会提案》。赵强副理事长具体介绍了“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肿瘤内镜专业委员会”、“肿瘤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肿瘤药物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肿瘤治疗不良反应救治专业委员会”、“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六个新建立专业委员会情况,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最后由赵强副理事长宣读“天津市抗癌协会表彰先进专业委员会决定”,由刘元刚部长、郝继辉理事长为获得表彰的2022年度先进专业委员会颁奖。获得表彰的先进专业委员会是:恶性黑色素瘤专业委员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 。

  在完成了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的全部议程后,大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部署周密、组织精心、程序规范,充分展现了经过专业化,规范化管理的专业委员会队伍的成长风貌,体现了全体理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的精神面貌,是一次务实高效、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过往皆序曲,未来皆可期。天津市抗癌协会将继续携手全体理事及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为天津抗癌事业的发展同心同向、同力同行!

  会后,继续召开了《2022年度天津市抗癌协会学术年会》。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