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湖南省抗癌协会第九届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2023-01-20 22:45

  2023年1月14日,湖南省抗癌协会第九届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湖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及第九届理事会160余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静主持。

  理事长肖亚洲致开幕辞,肖院长表示,协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协会贯彻落实完善全省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发挥行业管理的职能,坚持做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和助手,为肿瘤防治事业发展,肿瘤医学科技工作者自身成长提高提供了良好平台,为促进肿瘤科学技术的繁荣与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向一直坚守在抗癌医疗服务战线的医务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肖院长提出,2023年协会一是要坚持党建强会,把握正确发展方向,二是强化协会新时代使命担当,助推健康湖南建设,三是大力推动学术交流,促进医学科学技术发展,使我们湖南抗癌事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静作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协会在推进党建工作、强化组织建设、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组织继续教育培训、开展特色科普活动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协会在2022年度获得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先进基层党组织”奖以及在省科协所属学会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协会凝聚力、影响力与日俱增。会上,副秘书长王磊作财务工作报告,对2022年协会资产、财务收入、支出、结余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进行了报告。

  理事长肖亚洲对2022年度工作先进的专业委员会和市抗癌协会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共有9个,分别是常德市抗癌协会、怀化市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肝癌专业委员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鼻咽癌专业委员会、肿瘤临床检验与伴随诊断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第九届理事会带领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把握新时代、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