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202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委会承启会邀请函
2023-02-16 18:33

  尊敬的各位专家:

  由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承办的“202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委会承启会”将于2023年2月17-1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血液肿瘤诊治和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就血液肿瘤最新研究进展做专题报告,总结2022年血液肿瘤领域的主要成果,预测未来研究方向,“承已知,启未知”,推动2023年的临床与科研工作。

  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于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本次会议,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我国血液肿瘤诊治和研究水平的提高。我们热忱期盼与您相聚泉城,共襄盛会!

  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

  2023年1月10日

  直播二维码,扫码观看直播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