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哈医大肿瘤医院召开青年科技人才见面会
2023-01-04 20:36  稿源: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创造有利于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

  为进一步加快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生态,2023年1月3日下午,哈医大肿瘤医院召开青年科技人才见面会,倾听青年科技人才心声,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哈医大肿瘤医院副院长张艳桥主持会议,医院70余名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得人才者得天下,得青年人才者得未来。此次青年科技人才见面会是徐万海院长在哈医大肿瘤医院任职后的第一场大型专题会议,反映出他对青年人才的重视程度。他说,青年人才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底气所在,青年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是整个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系医院全局、关乎长远的一件大事。医院将躬身为青年人才做好服务,出台科技成果奖励政策,树立稳定支持青年人才潜心研究、创造价值的激励导向,营造有利于科技成果有效转化的创新生态,保障科技人员科研工作时间,让科技人员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在谈到2023年国自然申请时,他鼓励青年们,写申请书就像写故事,只要把故事写得精彩,引领创新,有突破,你们就是最大的潜力股。

图片

  院党委书记郑桐森参加会议,他说,医院将着力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培养青年,为青年人才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志存高远,并以乳腺外科团队为例,告诉青年人才,要在科学发展中、学科发展中找准方位、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追求卓越,求长远进步。

图片

  张艳桥副院长在主持中提到,医院将打造覆盖青年科研人员不同成长阶段、全链条的资助体系,整合“海燕基金”和“Nn10”项目,设立“少帅揭榜团队项目”“杰出青年项目”“优秀青年项目”等一系列项目,为青年人才提供稳定资金支持;同时将修订科技奖励政策,加大对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力度,加快造就规模宏大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队伍。 

  未来,医院将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统筹推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各专业的青年才俊崭露头角、走向前台提供机会和舞台。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