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四川省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委会正式成立
2022-12-30 08:40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2022年12月23日,由四川省抗癌协会主办的肿瘤核医学专委会成立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青羊厅顺利召开。

图片

  四川省抗癌协会张文彬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程祝忠教授、雅安市人民医院杨福洲教授、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何涛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蔡亮教授、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邵付强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张伟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印隆林教授、成都市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何健教授出席本次成立大会。此外,受疫情防控影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田蓉教授等以线上连线的方式共同参与本次专委会成立大会。

  选举成立大会第一项,由四川省抗癌协会张文彬秘书长宣读协会关于组建肿瘤核医学专委会的批复。第二项,由肿瘤核医学专委会筹备组组长程祝忠教授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第三项确定线上、线下选举人数,现场选举。根据《四川省抗癌协会章程》选举要求,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程祝忠教授当选为专委会主任委员;田蓉教授当选为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张伟、李素平等6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苏鸣岗、陈伟等14名专家当选专委会常务委员;孙江铭、刘艺等50名专家任专委会委员;江骁、陆皓、王映伟任专委会秘书。

图片

  张文彬秘书长宣读协会批复

图片

  程祝忠教授作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

  张文彬秘书长向程祝忠主委颁发聘书

图片

  程祝忠主委向各副主委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线上线下委员代表合影

  肿瘤核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程祝忠教授代表全体委员发言,向所有支持、帮助此次专委会成立的专家、同道、工作人员表达诚挚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核医学在肿瘤诊治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我省核医学从业人员科研能力和医疗水平。同时利用好手中PET/CT、PET/MR等分子影像诊断利器,落实肿瘤分子的早诊早治,依托四川省肿瘤医院核医学国家级规范化培训基地加强核医学医师队伍的规范化培训,开展多中心临床研究,为推动我省核医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肿瘤核医学专委会程祝忠主任委员做工作计划报告

  四川省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核医学事业在肿瘤诊疗方面迈入新发展阶段。我们将以核技术利用同质化为目标,以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为追求。不断完善核医学诊疗规范,不断提升省内各区域间核医学肿瘤诊疗水平,为提高我省核医学整体水平做出更多努力与探索!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