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年会暨肿瘤精准医学新进展学习班会议通知
2022-12-29 03:39  稿源:湖南省抗癌协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肿瘤科医师的临床专业水平,学习掌握肿瘤分子靶向及精准医学研究的新进展,推动我省肿瘤诊疗的规范化、个体化、精准化,提供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由湖南省抗癌协会主办,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湖南省肿瘤医院肺胃肠肿瘤内科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暨肿瘤精准医学新进展学习班兹定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线上的形式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特邀请知名院士、多名国内专家前来讲学,重点关注肺癌、胃肠道肿瘤新进展、肿瘤转化研究热点和发展发向,同时推广肿瘤精准治疗的理念,促进我省肿瘤治疗模式与时俱进,推动我省肿瘤诊疗的规范化、个体化、精准化发展,为从事肿瘤学研究和临床诊疗的医生和学者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特别是为我省青年医师提供相互合作、共同进步提供新平台。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会,共同为湖南省未来抗癌事业群策群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将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31日

  二、会议二维码

  

  三、大会组委会

  主办单位:湖南省抗癌协会

  承办单位: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湖南省肿瘤医院肺胃肠肿瘤内科

        湖南省呼吸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四、学分授予

  注册参会代表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2分。

  五、会议费用

  无注册费。

  六、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蒋文娟:13667302982

  王 展:15111191731

  曾凡旭:15573118799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