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与国际癌症进展学会签署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2-09-21 11:13

  2022年9月21日,中国抗癌协会与国际癌症进展学会(Sharing Progress in Cancer Care,SPCC)签署了三年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际癌症进展学会起源于欧洲肿瘤学院(European School of Oncology,ESO)在20世纪90年代末发起的肿瘤专业人才培养项目,于2019年5月28日正式成立,是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总部位于瑞士。国际癌症进展学会致力于通过开展各类线上及线下学术活动,整合癌症防控知识与信息资源,分享癌症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方面的最新科学进展、创新方法以及最佳实践,从而促进这些科学研究与临床实践的发展及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应用。

  双方在以往交流的基础上,经过多次磋商,达成合作共识。在未来三年,中国抗癌协会与国际癌症进展学会将着重在以下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联合培养青年肿瘤专业人才,共享专家资源,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推广和宣传双方的学术会议及重大活动;在中国以及亚洲开展癌症治疗创新方法的培训项目等。我会与国际癌症进展学会签署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国肿瘤学术团体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充分发挥我国社会团体民间外交作用,为将我会打造成为世界一流肿瘤科技社团奠定基础。

  此次签约,受到国际癌症进展学会的高度重视,先后在其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新闻进行广泛宣传,中国抗癌协会成为继欧洲癌症组织(European Cancer Organisation)之后国际癌症进展学会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癌症防控领域携手并进,紧密合作,共同为提高全球癌症防治水平做出努力。

  SPCC网站链接:Partnerships - Sharing progress in cancer care (spcc.net)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