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我会在中国科协全国学会入库会员总数第一,荣获全国学会会员入库优秀单位
2022-11-24 02:0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11月10日,第三十七期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秘书长沙龙在京召开,开幕式上对“2022年度全国学会会员入库优秀单位”进行了授牌,中国抗癌协会在全国学会中入库会员总数排名第一,荣获“2022年度全国学会会员入库优秀单位”,我会副秘书长张宁教授上台领奖。

协会副秘书长张宁教授(左一)上台领奖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桂华,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小勇出席沙龙并致辞,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刘兴平主持沙龙开幕式。沙龙主题是“新征程中的会员发展与服务”,30余个全国学会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沙龙并交流研讨。张桂华为中国抗癌协会、中华护理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水利学会、中国航空学会等6个会员入库数超过10万的学会,以及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数学会等3个入库数超1万的学会授牌。

  中国抗癌协会在第八届理事会和理事长樊代明院士的带领下,提出了“扩大队伍、提升学术、铸造品牌”的办会思路,协会进入了全面提升、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在组织建设、举办学术会议、撰写《整合肿瘤学》著作、制定肿瘤诊疗指南和办刊等方面所取得巨大成绩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肿瘤医学科技工作者的参与和加入,在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协会现有个人会员近42万。协会一直坚持以会员为中心的理念,打造分类分级会员管理体系,积极拓展对肿瘤医学科技工作者的联系覆盖,积极拓宽多元化会员发展渠道和手段,已在协会网站发布《会员管理与服务专刊》57期,切实做到让会员参与学会工作有成就感,参与学术活动有获得感,进一步提升会员满意度。今后协会将继续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肿瘤医学科技工作者在推进“健康中国”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