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04 05:41  稿源: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全委会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顺利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

  经过全体委员于会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尹健当选为第二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肿瘤医院周晓为前任主任委员,浙江省人民医院葛明华为候任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章一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陈晓红、山东省肿瘤医院于志勇、四川省肿瘤医院李超为副主任委员。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共112人,其中常委28人。

  会上,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发起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晓教授作工作报告。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协会宗旨,团结和组织全国肿瘤整形外科相关领域的专家,跟踪肿瘤整形外科及功能性外科领域的最新进展,促进肿瘤整形外科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发现、培养和推荐本专业优秀人才,积极带动各层次肿瘤整形外科医师队伍的发展壮大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系列工作。

  王瑛秘书长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专委会成立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疫情给学术活动带来了影响。但是在周晓教授的带领下,仍以高度凝聚力和发展力,取得了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普宣传、自身发展等多方面的成就。她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提到身份不只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协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目标,新一届委员会要再接再厉,不懈努力,传承创新,认真完成总会的目标和任务,把专业委员会越办越好。

  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尹健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讲话。她表示,当选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是一份光荣的责任。我们绝不会辜负委员会的嘱托及全体委员的信任。我们一定会在总会的领导下和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下,制定完善的学科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大力发展会员队伍,稳步提升专委会人才队伍活力,积极开展肿瘤整形外科学科特色和前沿技术的学术交流,营造肿瘤整形外科理论普及、技术推广及成果转化的浓厚氛围,为培养更多肿瘤整形外科优秀人才,加强我国肿瘤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供稿)

王瑛秘书长致辞

新任主任委员尹健教授讲话

部分参会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