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召开
2022-10-24 03:16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2022年9月30日,由陕西省抗癌协会主办、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和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共同承办的“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以线上直播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

  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聂勇战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林、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广勋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廖子君教授、空军军医大学附属唐都医院刘利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岚教授、西安市第三医院陈协群教授、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葛繁梅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何春玲教授、西安市中心医院宋艳萍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衍教授等来自省内外多家医疗机构的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成立大会由陕西省抗癌协会秘书长薛刚主持

  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内科高广勋教授汇报了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工作及专业委员会拟任委员情况。会议采取线上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成员,其中常务委员35名,委员85名,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内科高广勋教授当选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剑利教授、西安市中心医院宋艳萍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张彦兵教授、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张蓉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苗玉迪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贺鹏程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唐海龙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高广勋教授做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

  聂勇战副理事长向当选主任委员的高广勋教授颁发主委证书并为专委会授牌

  聂勇战副理事长、主任委员高广勋教授向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当选主任委员的高广勋教授做表态发言:表示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的组建成立离不开省抗癌协会的正确领导和省内肿瘤血液病学相关专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专委会将不断加强组织和学科建设,规范肿瘤血液病学诊疗技术,提升肿瘤血液病学影响力,推进肿瘤血液病学专业技能培训及大数据平台的建立,培养肿瘤血液病学专业人才,促进我省肿瘤血液病学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同时聘请空军军医大学附属唐都医院刘利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岚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何爱丽教授、西安市第三医院陈协群教授及陕西省肿瘤医院廖子君教授为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顾问。

  主任委员高广勋教授表态发言

  主任委员高广勋为顾问颁发聘书

  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林在视频致辞中首先对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表示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全力支持、配合肿瘤血液病学专委会的工作,继续与陕西省抗癌协会携手为陕西省肿瘤防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林视频致辞

  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聂勇战教授在致辞中对肿瘤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专委会砥砺前行,积极为广大肿瘤血液病学工作者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持续为该学科领域的科研创新作出努力,不断提高我省肿瘤血液病学诊疗水平,促进肿瘤血液病学及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惠及更多肿瘤患者。

  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聂勇战教授致辞

  在成立大会后,进入学术会议环节。来自省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围绕肿瘤与血小板减少、肿瘤与出凝血异常、肿瘤与贫血、多发性骨髓瘤全流程管理、CD30阳性淋巴瘤精准诊疗等相关问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经验交流。

  精彩的学术报告和经验交流

  讨论环节

  线下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