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软组织肿瘤与肉瘤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2-08-29 09:19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2022年8月7日,由陕西省抗癌协会主办、软组织肿瘤和肉瘤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陕西省抗癌协会软组织肿瘤和肉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西安东方大酒店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陕西省人民医院宋张骏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学军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同时来自省内100余位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软组织肿瘤和肉瘤专业委员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佘军军教授为第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李纪鹏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王楠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吉鸿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李小军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李强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见宝副教授、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白铁成教授单选为副主任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专委会常务委员23人,委员76人。专委会特聘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学军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

宋张骏理事长为主任委员佘军军教授颁发主委证书并为专委会授牌

宋张骏理事长和主任委员佘军军教授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新任主任委员佘军军教授表态发言:首先衷心感谢陕西省抗癌协会领导及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分析了软组织肿瘤和肉瘤的危害和目前此类肿瘤在我省的诊疗现状,并表示专委会将充分依托协会平台,为推动我省软组织肿瘤和肉瘤专业临床规范化诊疗、MDT团队建设、多学科协作、临床与基础研究等方面工作不断努力;为提高我省软组织肿瘤和肉瘤相关专业诊疗技术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任委员佘军军教授表态发言

  专委会名誉主委、西安市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学军教授致辞: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陕西省抗癌协会软组织肿瘤和肉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助力我省软组织肿瘤和肉瘤诊治水平,希望在所有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规范我省软组织肿瘤和肉瘤诊治工作,提高治愈率和生存率,降低复发率,为百姓健康谋福祉”。

名誉主委孙学军教授致辞

  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陕西省人民医院院长宋张骏教授致辞:首先对软组织肿瘤和肉瘤专委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希望专委会在主任委员佘军军教授的带领下,能够积极建设、推广和运用好这一平台,搭建多学科协作桥梁,促进软组织肿瘤和肉瘤临床诊疗规范化,拓展国际国内合作,促进临床与基础研究的不断深入,深化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对软组织肿瘤和肉瘤的认识,不断提升我省对软组织肿瘤和肉瘤的诊疗水平,并逐步辐射周边乃至全国,惠及广大患者。

宋张骏理事长致辞

  成立会议结束后,进入精彩纷呈的学术交流环节。来自省内外多位专家围绕软组织肿瘤和肉瘤的定义,分类,分期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讲座。

学术会议换届掠影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