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22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会议在津召开
2022-08-03 11:1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22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会议于2022年7月28日在天津召开。卞修武院士等评审专家、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等协会领导,赞助单位石药集团抗肿瘤药事业部高级总监冯晓梅女士等出席了开幕式,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华研究员主持了开幕式。王瑛秘书长做了《2022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工作报告》,介绍了科技奖评审工作情况,提出了本次评审的方法和要求。卞修武院士、石汉平教授分别主持了答辩评审。

  2022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共收到全国54个推荐单位推荐的项目102项。2022年5月,奖励办公室组织了业内专家通过网络评审系统进行了专业组评审(初评),通过初评入选项目有31项。其中,建议一等奖项目10项、建议二等奖项目17项、建议科普奖项目4项。初评入选项目在抗癌协会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最终提交评委会评审共31项。

  本次会议评审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答辩、审阅推荐书材料,按照一等奖的项目由到会委员的2/3(含2/3)选票通过;二等奖、科普奖项目由到会委员的1/2多数(不含1/2)选票通过的原则,投票自然产生出了18项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科普奖2项。评出的获奖项目通过了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领导小组的审定、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办公会的批准,将于11月份在杭州召开的2022中国肿瘤学大会开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附:2022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获奖项目目录

王瑛秘书长做评审工作报告
赵文华主任主持开幕式
卞修武院士主持上午答辩
石汉平教授主持下午答辩

评审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