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同心战“疫”——四川省抗癌协会助力疫情防控
2022-07-29 11:30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

   自7月15日成都市发生新一轮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以来,我会在布署内部防控防疫工作的同时,心系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防疫志愿者及社区工作者。在主动了解到成都高新慈善会的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后,我会迅速反应,积极组织抗疫物资,很快便将抗疫物资5000个医用外科口罩、600盒藿香正气液、300件矿泉水送达成都高新区慈善会。希望这些抗疫物资能为日夜辛苦的医务人员、防疫志愿者及社区工作者带去夏日里的一丝清凉,希望用这样的实际行动支援一线人员防疫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于7月25日下午在成都高新区慈善会举行,协会秘书长张文彬带领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成都高新区慈善会表示他们将联合高新区社工总站、街道社工站迅速将物资运送到社区战“疫”一线。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又一次战胜疫情。此次“抗击疫情献爱心捐赠”活动后,我会还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抗癌抗疫的双抗工作中。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