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第十届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会议通知
2022-06-29 08:42  稿源:乳腺癌专业委员会

亲爱的各位同道:

  由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承办,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科普专业委员会、湖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中国肿瘤临床》杂志、《Cancer Biology&Medicine》杂志协办的第十届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定于2022年8月19-2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

  2013年以来,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的品牌会议,为全国乳腺癌领域中青年科研和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学习、交流、沟通平台,推动了一大批中青年专家的成长。2022年,恰逢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十周年庆,论坛将举办一系列的精彩学术活动,邀请国内乳腺癌领域大咖和知名中青年专家解读乳腺癌领域前沿进展,就乳腺癌各个领域的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深入探讨,同时开展乳腺癌领域优秀论文征集和评审工作,精彩不容错过!

  武汉,别称江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作为中国经济地理中心,武汉正加快建成以全国经济中心、高水平科技创新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为支撑的国家中心城市。2020年疫情之后,武汉浴火重生,志存高远、逐梦笃行。

  诚挚的邀请大家参会,大会将严格遵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会议将采取线上结合线下的模式进行。

  我们热诚地期待全国同道,相聚黄鹤故里,共庆十年精彩,筑梦辉煌未来!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

 2022年6月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