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会议预告】丨2022抗体偶联新纪元论坛
2022-06-01 03:23  稿源:继教与科技服务部

      由中国抗癌协会继教与科技服务部组织的“2022抗体偶联新纪元论坛”将于6月11日在线上以全国多地直播连线的方式召开,聚焦时下热度正高的抗体偶联药物(Antibody DrugConjugate,ADC)领域。除主论坛外,本次论坛还将设有乳腺肿瘤领域、肺癌领域、精准治疗、药学领域四个分论坛。

      本次论坛特邀于金明院士和徐兵河院士进行开场致辞,众多国内外在肿瘤诊疗、病理诊断和药学等各个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回顾ADC药物的发展历程,分享ADC药物的研究进展,探讨ADC药物在肿瘤规范化诊疗临床实践中的应用。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药学和病理专家,与临床专家共同探讨,以帮助ADC药物更好地造福中国患者。

      近年来,ADC药物发展势头迅猛,在各瘤种治疗中大放异彩,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临床价值潜力巨大。中国抗癌协会热忱欢迎广大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临床医师、青年学生、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论坛,共同探讨ADC药物的未来发展!

      会议时间      

2022年6月11日

(08:00-16:30)

   会议日程海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