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三届造血干细胞移植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造血干细胞移植学术研讨会召开
2022-06-10 09:01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2022年6月5日,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三届造血干细胞移植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造血干细胞移植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曲江豪享来温德姆酒店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陕西省人民医院院长宋张骏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杨倩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同时来自省内各大医院的80余名医护人员在线上参会。

  陕西省抗癌协会薛刚秘书长主持换届大会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刘利教授作第二届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由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刘利教授代表第二届造血干细胞移植专业委员会进行本届工作汇报,并作了新一届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三届造血干细胞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三届造血干细胞移植专业委员会由66人组成,其中主委1人、副主委6人、常委17人,委员42人。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刘利教授当选为第三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贺鹏程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高广勋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王一教授、西安市中心医院宋艳萍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秦炜炜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鹏宇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宋张骏理事长向专业委员会授牌

  宋张骏理事长、刘利教授分别为第三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新任主任委员刘利教授表态发言

  刘利教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专委会广大委员的感谢,回顾了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委会的发展历程,表示新一届专委会成员将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继续做好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并在原有的良好基础上进行积极提升,在造血干细胞移植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副院长杨倩教授致辞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副院长杨倩教授代表主委单位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期望通过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委会搭建良好的交流、学习和发展平台,共同推进我省的造血干细胞移植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作为主委单位将会为造血干细胞移植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有力支持。

  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宋张骏教授致辞

  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陕西省人民医院院长宋张骏教授对第三届造血干细胞移植专业委员会新当选的各位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专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及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新一届专委会工作开展的要求和期许,希望新一届专委会通过发挥打破医院间壁垒的优势,为我省的肿瘤防治事业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合影留念

        换届会后进入学术会议环节,分别由北京人民大学血液病研究所张晓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晓宁教授、以及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刘强、严学倩教授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和病例分享,与会代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学术研讨会加强了省内外学者交流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发扬学术专长,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陕西省抗癌协会造血干细胞移植专业委员会的学术影响力,对本专业人才培养发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北京人民大学血液病研究所张晓辉教授通过线上平台作题为

  《中国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血液系统疾病专家共识》的学术报告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晓宁教授作题为

  CBF-MYH11阳性AML的治疗》的学术报告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刘强教授作题为

  《AML移植后复发的防治》的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