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天津市抗癌协会第二届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22-05-25 12:35  稿源:天津市抗癌协会

  2022年5月13日下午,天津市抗癌协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5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天津市抗癌协会副秘书长李慧、王春城出席会议全程指导监督换届工作并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和候任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首先由第一届主副任委员冯四洲教授回顾了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总结了近几年来专委会取得的工作成就,介绍了新一届委员的推选过程。

  会议严格按照专委会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年肿瘤专委会常委、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冯四洲主任当选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于泳主任当选候任主任委员。会议选出五位副主任委员,他们是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付蓉主任、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司玉玲主任、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任秀宝主任、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夏群主任、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于泳主任。聘请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夏冰为专委会秘书。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冯四洲教授在发言中向抗癌协会领导和张翼鷟主任带领的第一届专委会表达了谢忱,并提出了以“提升老年肿瘤临床实践能力”为核心的工作目标。

  最后,李慧副秘书长代表天津市抗癌协会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一届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上的工作,对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强调专委会要做好工作规划,把握好正确的发展方向。号召每一位委员切实参与到学会工作中来,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力争取得创新性成果;以患者为中心,使心理工作成为多学科参与的综合行动,把老年肿瘤专业做实做大做强。

  天津市老年肿瘤专委会

  2022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