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2年日本肿瘤临床学术大会国际旅费资助奖的通知
2022-05-12 03:1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各专业委员会,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青年理事会:

  由日本肿瘤临床学会(JSCO)主办的第60届日本肿瘤临床学术大会将于2022年10月20-22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日本神户召开。

  本届大会设立了国际旅费资助奖,用于奖励被遴选为国际专场口头报告的第一作者投稿人。资助标准为减免大会注册费,此外,对线下参会人员还将资助3天住宿费以及5万日元的国际旅费。

  中国抗癌协会作为亚洲肿瘤学会(AOS)的会员单位将获得3个资助名额。为鼓励我会中青年肿瘤专业人员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我会将遴选3名优秀人员推荐到大会作国际专场发言。欢迎广大中青年肿瘤专业人员积极投稿。

  1.申请人条件:年龄在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历或学位;副高(含)及以上职称;具备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

  2.需提交材料:申请表(见附件);申请人中英文简历;论文摘要;(英文书写,论文摘要标题在28字以内,摘要正文在290字以内)

  请申请者于2022年5月31日前将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箱提交至中国抗癌协会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张丽军 国际交流部

  电话:022-23522098

  电子邮箱:ljzhang@caca.sina.net  

  附件:2022年日本肿瘤临床学术大会国际旅费资助奖申请表

  中国抗癌协会

  2022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