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预告 |【CACA指南中国行】前列腺癌指南首站巡讲(上海站)
2022-05-09 03:24  稿源: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委会

图片

  《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CACA)——前列腺癌》由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领衔,由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叶定伟教授担任主编,上百位领域内专家学者参与编写、审阅,历时一年多,集体编写完成。本指南充分贯彻了MDT to HIM的整合医疗理念,将不同学科、中外理念、治疗与康复概念相融合,发扬中医中药治疗特色,注重中国具体国情和临床实践,纳入中国研究,关注“防-筛-诊-治-康”全程管理,是一部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前列腺癌诊疗宝典。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前列腺癌诊治的治疗水平,规范诊疗措施,服务于全国各层级医务工作者,助力指南的可及性、操作性和指导性,我们将在2022年开展“CACA指南中国行”的前列腺癌指南巡讲活动。本次“上海站”巡讲活动为首站巡讲,由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前列腺癌诊治专家团队倾心打造,将从筛查、诊断、局部治疗、全身治疗、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全面解析前列腺癌的诊治现状。巡讲内容前沿、精炼、解读阵容强大,值得期待。

  在此,我们热忱欢迎全国抗癌同道们参加本次“CACA指南中国行”前列腺癌指南巡讲活动,定让大家期待而来,满载而归!

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