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陕西启动仪式召开
2022-04-12 02:45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4月9日,陕西省抗癌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陕西启动仪式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六届理事会理事、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各地市抗癌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协会一届监事会监事列席会议。

  马长虹常务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马长虹常务副理事长主持召开了陕西省抗癌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薛刚秘书长做了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从学术活动、科普宣传、组织建设、能力提升、科技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021年协会工作更加重视党建强会和自身建设,学术科普活动的规模、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继续得到省科协、省卫健委、省红十字会项目支持,协会影响力、引领上了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2021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建专业委员会和增补理事的提议,启动了2022年任期届满专业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

  薛刚秘书长做《2021年工作报告》

  李宗芳副理事长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

  李树业监事长做《监事会工作报告》

  聂勇战副理事长宣读《关于4个新建专业委员会申请的表决决议》

  惠起源副理事长宣读《关于增补10位理事的表决决议》

  刘昌副理事长宣读《2022年任期届满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

  最后,宋张骏理事长做了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报告,提出协会工作思路,安排部署重点工作。2022年将重点开展“五个一工程”:即一会,陕西省肿瘤学术大会;一队,陕西省抗癌协会MDT团队;一项,陕西省抗癌协会科研立项;一室,陕西省抗癌协会教授工作室;一册,陕西省县域肿瘤学科建设手册。希望各专委会认真研究落实,协会将继续积极发挥科技社团的作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加强科普宣传建设,促进肿瘤人才成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力争再创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今年党的二十大献礼。

  宋张骏理事长做《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报告》

  会议第二部分举办了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陕西启动仪式,邀请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各地市县抗癌协会理事长共同点击启动仪式链接,点亮启动红旗,共同启动陕西省抗癌协会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总观看点击量达上万人次。启动仪式后,协会将紧密围绕“整合资源,科学防癌”的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聚焦“防筛诊治康”全程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科普宣教活动,让群众收获知识,让患者收获信息,掀起全省肿瘤科普活动的高潮。

  共同点亮启动仪式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