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2-04-07 03:4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抗癌协总字[2022]016号

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全国肿瘤医学领域唯一的社会科技奖励,包括科技奖、青年科学家奖和科普奖。为了进一步提升科技奖励评审工作的权威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现进行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单位

  各专业委员会(分会)、省市抗癌协会。

  二、推荐专家条件

  1、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评审工作中能够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守纪律。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学术业绩丰厚,熟悉本领域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年龄在55岁以下。

  3、具有一定的医学科技奖励评审经验或曾获得省部级(含)以上科技奖励。

  、推荐事项

  1、每个推荐单位择优推荐不超过2人。推荐工作全程通过中国抗癌协会专家助手(简称“系统”)完成,同一专家请勿多渠道推荐,已推荐专家无需重复推荐(可通过系统查询已推荐专家),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2、推荐专家:被推荐专家可收到系统发送的微信提示,登录系统按照《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1)的内容进行填写,并将系统生成的推荐表由所在工作单位确认盖章后,通过系统上传报送至推荐单位。

  3、推荐单位:系统管理操作请见操作说明(附件2),确定推荐专家、对专家信息审核后,从系统报送至中国抗癌协会,经协会批准后入选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

  请各推荐单位在4月21日之前完成以上工作,如有问题请与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

  孙金金  022-23359958-802

  附件:

   1、《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表》

   2、“中国抗癌协会专家助手”操作说明

  中国抗癌协会

  2022年4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