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胰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2-01-21 09:25  稿源:胰腺癌专业委员会

  2022年1月7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四届一次全委会以视频方式在线上成功举办。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在会上宣布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胰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第四届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全委投票选举结果。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虞先濬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续宝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郝继辉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陈汝福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傅德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秦仁义教授和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邵成浩教授为副主任委员。第四届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共99名,其中常务委员30名。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委员、常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说,胰腺癌专委会由倪泉兴教授带领的团队自2001年就开始筹备,到2005年正式成立历时四年,做了大量的铺垫工作。在倪泉兴教授前两届任职主任委员的十年期间,举办学术会议,著书立传,带领胰腺癌专委会走在各协会前列,对于专委会的发展壮大做出巨大贡献。第四届专委会领导班子要向前辈学习,希望今后重视会员发展,努力发展壮大队伍;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传承专委会在倪泉兴教授带领下的辉煌历史,建立品牌学术会议,突出品牌优势,提高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精诚团结,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能够抓住机遇,让专委会越办越好,成为先进的专委会。

  新一届主任委员虞先濬教授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对协会领导的支持和同道的信任表示感谢。虞先濬教授表示,新一届专委会任期内将按照总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目标,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上下同心,共同努力,把专业委员会办好,为进一步提升我国胰腺癌诊治水平做出贡献。

王瑛秘书长致辞

新任主任委员虞先濬教授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