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科普活动
2022年世界癌症日预告丨本周六,全国主会场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2022-01-21 09:1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肿瘤患者如何安度新春?

  高发癌症如何预防与筛查?

  烟草中隐藏着哪些“健康杀手”?

  那些与癌相关的坏习惯你有没有?

  ......

  每年的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

  由国际抗癌联盟和世界卫生组织

  于2000年联合发起

  今年世界癌症日的活动主题为

  “整合卫生资源,医疗人人共享”

  

  为应对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的不断上升,增强全民防癌抗癌意识,引导公众关注癌症和癌症患者正确认识癌症的成因、预防和治疗,消除癌症认识误区。

  2022年01月22日(本周六)上午9:30-11:00,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的2022世界癌症日全国主会场启动仪式将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欢迎大家线上参加!

    全国启动仪式流程  

    科普直播  

        1月19日-1月22日,我们将在线上开展科普直播,欢迎扫码观看!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