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委荣获中国科协“2021年度智慧党建建设优秀学会党组织”
2022-01-14 05:4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1月11日,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公布了“2021年度智慧党建建设优秀学会党组织”,中国抗癌协会党委榜上有名。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学会党组织用好用活智慧党建工作平台,激励先进典型,提升党员政治学习能力和全国学会党建工作实效,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经组织评审,在全国200余家学会中共评选出2021年度智慧党建建设优秀学会党组织20家。

  中国抗癌协会党委积极主动报送学会党建活动稿件,积极参与落实智慧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和“支部工作”平台工作。积极做好协会网站“协会党建”栏目,及时权威的报道协会党建动态、开展党建学习宣传,开通的“学习强国”号,成为了对外展示协会党建风采的重要平台。参与了中国科协党建研究会的“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学会党建研究”调研工作,完成了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83家办事机构党支部调查问卷,项目组完成的调研报告入选调研报告汇编,撰写的“全国学会创新和推广智慧党建工作调查研究”一文,在《学会》杂志发表,2021年还开展了“学会党组织在中国科协提出的“科普中国、科创中国、智汇中国”中发挥作用”的调研,并完成了报告。

  今后,中国抗癌协会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信息化新理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开创学会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