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CACA APP上线2022年CBCS指南全国巡讲系列活动专题
2022-01-14 11:13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是由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CBCS)集体撰写的权威指南,涵盖了乳腺筛查、影像病理诊断、局部治疗、全身治疗等乳腺癌诊治的全过程。

  2007年,为了更全面、更快速地提高我国乳腺癌诊治整体水平,在CBCS时任主任委员邵志敏教授的倡议下,专家们遵循国际乳腺癌治疗指南,结合中国国情,编著了第一部中国乳腺癌诊疗指南范本《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并每两年更新一版,至今已更新到第八版。

  2021年10月22日,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乳腺癌论坛(SIBCS)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2021年版)》的正式发布仪式。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乳腺癌领域诊治水平的规范和提高,进一步加强《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2021年版)》在临床实践上的指导作用,CBCS将在2022年组织《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2021年版)》2022年全国巡回报告会,分为主席巡讲团中青年专家巡讲团,将在全国三十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0多个城市组织79场巡回报告会

  CACA APP将同步上线主席团巡讲全程活动,内容涉及:活动直播、会后报道、活动回放和专家精彩回顾,以及中青年专家团巡讲最新资讯报道,欢迎关注!

  现公布《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2021年版)》2022年全国巡回报告会79个场次的安排计划表,包括了省市、时间和人员安排。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还将更新相关安排,请密切关注SIBCS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我们热忱地欢迎全国同道们就近参加《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2021年版)》2022年全国巡回报告会,共同学习进步,造福于广大患者!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