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山西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22-01-13 03:02  稿源:山西省抗癌协会

  山西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于2022112日在线上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山西省抗癌协会主办。

  2022112日在王晋芬秘书长的主持下大会正式开始。参会领导有:山西省抗癌协会徐钧理事长、王晋芬秘书长、刘瑞云副秘书长、康民瑞副秘书长等。会议参会人数达86人。第一项徐钧理事长作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之下,坚持“一手抗疫,一手抗癌”,专委会纷纷响应,携手同心,协会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本次报告重点对20211-202112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二项会计逯爱珍宣读年度财务报告。第三项康民瑞副秘书长宣读关于印章管理、档案管理、微信平台管理相关规定。第四项、第五项由刘瑞云副秘书长宣读组织管理的要点说明、分支机构补充规定、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学术会议预算说明。第六项康民瑞副秘书长宣读关于开展对各专委会表彰的规定。第七项王晋芬秘书长宣读关于启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的有关事项。第八项徐钧理事长主持202224日世界癌症日(山西站)启动仪式。

  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卫健委和省科协的领导下,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真正担负起服务肿瘤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责任,凝聚肿瘤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必定能够在2022年为我省肿瘤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健康山西建设谱写新的华章!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