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抗癌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2021-11-17 03:50  稿源:内蒙古抗癌协会

  按照《内蒙古抗癌协会章程》,2021年10月23日,内蒙古抗癌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包头市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全区各盟市的260名会员参加此次线上线下会议,共商协会的发展大计。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内蒙古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长郭晓光、副理事长巴彩霞、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赵海平、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云志中、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院长杨学军、包头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杨志刚、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院长王洪武、包头市肿瘤医院院长王振锋、内蒙古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耿刚、包头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梁鲁、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于跃利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

  王瑛秘书长为本次大会录制了视频,对内蒙古抗癌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王瑛秘书长的致辞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换届大会由副理事长巴彩霞教授主持。会议听取了内蒙古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修改〈内蒙古抗癌协会章程〉的报告,修改会费标准的议案,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产生说明,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任命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内蒙古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

  王瑛秘书长视频致辞

  内蒙古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巴彩霞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近年来协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先后成立了23个专业委员会,仍有6个专业委员会正在积极筹备成立。协会一直加强会员管理,积极响应中国抗癌协会理事会发展会员的工作要求,会员总数已由最初的646名增长至目前的2553名,协会会员覆盖全区各盟市、旗区县,成为中国抗癌协会发展会员的前十名协会,并给予物质奖励。协会积极开展“世界癌症日”、“肿瘤防治宣传活动周”等专题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9届“肿瘤防治宣传”系列活动,活动规模与影响力逐年提升,活动范围覆盖内蒙古全区及周边地市,受众每年平均可达万人以上。协会高度重视社会服务,把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和患者作为体现协会社会价值的重要途径,通过整合资源,拓宽渠道等方式,积极为政府、社会和患者服务。各专业委员会主委牵头深入街道、乡村、社区医院,广泛开展义诊、手术演示、早癌筛查等肿瘤科普防治等形式多样的现场指导,提升了基层重点癌肿的规范化诊疗能力。内蒙古抗癌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耿刚同志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内蒙古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秘书长巴彩霞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

  经过选举,内蒙古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由包头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巴彩霞教授担任,赵海平、云志中、杨学军、王振锋、梁鲁、王洪武、于跃利、耿刚8位教授担任副理事长,张纲龄教授为秘书长,王亚兰、张翠英、苏乌云等37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刘亚航、宋晓彪、陈丽霞等91名同志为理事。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青年理事会。随后,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内蒙古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修改内蒙古抗癌协会〈章程〉的报告,关于修改内蒙古抗癌协会会费标准的议案,理事长巴彩霞教授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当选理事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同时对未来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第四届理事会将在中国抗癌协会、自治区民政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理事会、理事、会员共同努力下,团结奋斗、尽心尽职、务实效地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全区抗癌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内蒙古抗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为推动全区肿瘤防治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