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成立
2021-12-22 10:52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11月6日上午,由陕西省抗癌协会主办、陕西省肿瘤医院及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筹委会承办的陕西省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华山国际酒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陕西省人民医院院长宋张骏教授、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刚、陕西省抗癌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陕西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马长虹,以及来自省内多家医疗单位100余名委员线上参加了选举会议。

  大会选举陕西省肿瘤医院梁秦龙教授为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陕西省肿瘤医院程卫教授、西安交大一附院白艳霞教授、西安交大二附院侯瑾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程冲教授、宝鸡市中心医院刘浩乾教授、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张生军教授为副主任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37名常务委员及86名委员。

  新当选主任委员梁秦龙教授表示:感谢大会筹备组发起人及发起单位对专委会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团队的成立,未来将致力于推进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理念的普及、专业技能的培训及大数据平台的建立,推进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规范化诊疗进程,开创陕西省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事业的美好未来。 

  陕西省抗癌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陕西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马长虹致辞,热烈祝贺陕西省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成立会议成功举行,表示陕西省肿瘤医院将作为主委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专委会工作,为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的学术交流搭建更高平台。

  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宋张骏致辞,希望专委会不断壮大队伍,为广大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工作者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为科研创新作出努力,促进我省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学科快速发展。

  成立仪式后,进入学术会议环节。多位知名专家分别围绕甲状腺肿瘤微创手术选择、并发症处理、机器人新技术等多方面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