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暨2021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21-12-17 09:57  稿源:天津市抗癌协会

  2021年12月10日上午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暨2021学术年会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顺利召开。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天津市抗癌协会郝继辉理事长、副理事长邱录贵教授、郑虹教授、赵强教授、贾英杰教授、徐勇教授、秘书长黄鼎智教授以及理事共计百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黄鼎智秘书长主持。

  郝继辉理事长做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取得的成绩及主要的工作内容,展望了2022年工作重点。郝继辉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提到,天津市抗癌协会在2021年成功地召开了“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按照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科协的要求,对协会严格实行规范化管理,特别是对“专业委员会管理制度”的修订,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管理、积极推进专业委员会换届,筹建新专业委员会,继续发展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参加2021中国肿瘤学大会。积极推荐申报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组织实施继续教育培训,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建立了乳腺癌整形外科科普基地。展望2022年,天津抗癌协会将按照六届理事会制定的工作规划发展思路,瞄准1个总体目标,4个发展战略,9个工作平台。在全体会员、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不断推动协会向更好、更强、更高的目标迈进。

郝继辉理事长做报告

  黄鼎智秘书长做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黄鼎智秘书长对2021年天津抗协的财务情况,包括收入、支出、结余情况向所有理事进行报告。对一年来天津抗癌协会财务完成的内控管理、专委会的财务实施管理办法、协会会议、培训、劳务等相关制度的制定向所有理事进行汇报,并制定2022年的财务规划,统筹协会资金运营,守住协会财务管理中的“红线”,当好家、理好财、更好的服务协会。

黄鼎智秘书长做报告

  赵强副理事长做关于修改天津市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制度》的说明报告,主持审议新建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并介绍新建专业委员会情况。

赵强副理事长做报告

  理事会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逐一通过了修改后的天津市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制度》、同意成立多原发和不明原发肿瘤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市抗癌协会癌症预防与早诊早治专业委员会。

  郝继辉理事长为6个团体会员单位授牌。

  理事会工作会后,如期举办天津市肿瘤抗癌协会2021学术年会。天津市肿瘤领域大咖齐聚一堂,就肿瘤领域的新经验、新进展、新成果以及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共叙肿瘤研究体会,共话肿瘤防治策略,共谋肿瘤发展未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