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9 09:0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8月5日,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在天津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勇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协会党员对标学习讲话精神要求,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列出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目标。

  会上,全体党员还分别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等。会上还研究了协会党支部其他工作。

  此次会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