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南通市抗癌协会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3-30 11:04  稿源:南通市抗癌协会

  3月23日,南通市抗癌协会在市肿瘤医院南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理事长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高仁同志做了做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1年工作,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会议由施民新副理事长主持。

  王高仁理事长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协会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在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普宣传、组织建设和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协会再次获得市科协年度考评“综合示范学会”最高荣誉称号。在谈到今年工作时指出,协会将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各专业委员会党员教育,实现党组织在专业委员会全覆盖。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与时俱进做好科普,提高学术交流和继续教育水平。积极探索开展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工作,为协会发展增添后劲。进一步强化协会内部规范化管理,做好4A复评各项工作。会上,施民新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肿瘤防治科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布了《2020年度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考评与奖励结果》,海安市肿瘤医院杨世朋介绍了基层医院肿瘤防治科普工作经验、市肿瘤医院田思源介绍了开展新媒体医学科普的经验、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主委赵辉介绍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做好学科建设的经验。沈康同志就近期几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秘书处石健同志就如何使用企业微信发展会员更新会员信息做了演示。

  王高仁理事长在大会总结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协会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充分展示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肿瘤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各委员会的专业优势,主动为民办实事,扎实做好肿瘤防治各项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