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8 02:0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21年2月23日,中国抗癌协会办事机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5名党员同志,其中1名被评为优秀党员,其他4人均为合格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宣读和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不要忘记初心和自己的庄严承诺,必须严格遵守党的要求、纪律和行为准则。

  党支部书记王宇同志率先就一年来抓党支部工作和个人表现进行述职,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2020年,党支部认真抓好抗击疫情、党员教育、党建强会特色活动项目、党建调研和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等,做好理事会党委日常工作,注重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党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承诺限期完成。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使得党支部去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成果更加巩固深化,“四个意识”得到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促进协会创新发展,为抗癌事业做出贡献中,思想得到武装,力量得到凝聚。

  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和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加强廉洁自律,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