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02-09 02:48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2021年2月7日,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省肿瘤医院省抗癌协会会议室召开。监事长李树业教授、监事颜虹教授、王安平教授、王岐山教授、商子周教授、王子明教授、陈武科教授出席了会议。

  监事会听取并审议了《陕西省抗癌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汇报;依章对陕西省抗癌协会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评议,监事会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协会各项工作。一致认为,2020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情势下,协会的学术活动、科普宣传、组织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仍然较快发展并取得新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协会仍然主办了各层次学术会议45个,由各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专题学术讲座、沙龙等超过200场。以网络线上会议为主,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学术交流活动,突破了空间、出行限制,既顺应了疫情防控的要求,又满足了现实需求,创新了学术活动模式,效率高、亮点多,学术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化。坚持开展科普活动,在2020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线下科普讲座10场,线上讲座、报告39场,电视台等媒体专家访谈9次,开展义诊咨询14场,发挥了抗癌科普主力军的作用。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突发,各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地市抗癌协会积极响应,开展线上义诊和肿瘤防治科普,在抗疫工作中发挥了协会的积极作用。协会队伍不断壮大,个人会员达到6300人,专业委员会增加到61个,新建立了6个专业委员会学组,指导支持成立了渭南市抗癌协会、安康市抗癌学会,为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组织基础。监事会还对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监事会学习了《陕西省抗癌协会监事会工作条例》,明确了监事会的性质和职责。对协会各项工作进行监督,以推动协会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

  监事会与理事会有着共同的目标,监事会将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与理事会同心协力,维护陕西省抗癌协会的良好学风和信誉,确保协会事业健康稳定的发展。为把我会打造成现代科技社团,实现肿瘤防治事业发展和健康陕西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