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科普活动
中国抗癌协会APP “2021世界癌症日”专题版块上线
2021-01-25 11:2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21年2月4日国际抗癌联盟(UICC)“世界癌症日”即将到来,本次活动主题为“关爱患者,共同抗癌(I am and I will)”。为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术交流线上平台的建设需求,中国抗癌协会作为国际抗癌联盟的会员单位已在CACA APP正式上线 “世界癌症日”专题版块  。

2.4全国启动仪式暨名家讲座活动也会在1月30日(周六)上午8:30-10:10“世界癌症日”专题版块进行直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

“世界癌症日”专题版块具有哪些特色功能呢?

为了使“世界癌症日”的科普宣传、患者教育、媒体访谈等宣教活动获得更好的传播效果,“世界癌症日”专题开设了【启动仪式】【名家讲座】【防癌早知道】【各地活动】【媒体专访】等功能版块,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