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直播预告】妇科肿瘤专家公益直播活动2021(第一场)
2021-01-21 03:47  稿源: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

  项目背景

  卵巢癌病情凶险,疾病本身已经让患者饱受折磨,负担沉重,2020年初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卵巢癌患者的抗癌之路更为艰险、严峻。

  始于帮助卵巢癌患者顺利度过疫情的初心,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联合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特别开展了“甄爱无阻 为她而来”妇科肿瘤专家公益直播系列活动,为患友们送去妇瘤大咖、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和暖心关爱。每期直播活动邀请2-5位妇瘤大咖与患友们在线“云”交流,传递卵巢癌科学治疗和康复知识,涉及随访、就诊指南、遗传咨询、科学饮食、日常运动指导和心理调节等多方面,并通过现场答疑为患友们带来点对点的关爱和解决方案。

  截止2020年底,该公益直播活动已经成功开展近百场,2021年,我们的专家直播活动还在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