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康复分会举办肿瘤康复科普基地项目培训班
2020-12-29 11:26  稿源:康复分会

  当前国家大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对防癌抗癌科普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一直把肿瘤康复科普宣传放在 重要的位置,为进一步推动我国肿瘤防治与康复事业的发展,由全国20个地区康复会会长和骨干参加的肿瘤康复科普基地项目培训班,在2020中国肿瘤学大会期间开班。通过学习培训,提高肿瘤康复科普水平,学习并掌握正确的科普方法,规范科普宣传流程,起到示范作用,促进国内肿瘤康复科普整体水平的提高。 

  首先史会长致辞,讲述了科普对于肿瘤康复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做好康复科普工作。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科普专业委员会邵明副秘书长做了《健康中国科普先行—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科普教育基地介绍》的报告并和学员进行了互动, 除了详细的介绍也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调查问卷显示大家对康复科普基地的工作氛围、工作流程、汇报考核有全面了解,有信心做好工作!

史安利教授致辞

颁发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